close

上次的文章居然停在一年前 

除了太懶惰之外是因為我的回診都很無聊沒什麼重要的事情可以分享

然後

我相機的記憶卡壞掉所以很多照片都不見了加上本人我又不是很熱愛自拍

所以照片的部分可能就沒有很多 有的都是畫素很差 被放大過後的圖

今天就來淺談一下這一年的都在幹嘛好了

記得沒錯的話我在十一月底的時候拔了下排的小臼齒

然後從十一月到今年十月 一共十一個月的時間都花在關縫上(好久啊)

不的不說我關縫的速度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的慢

慢到我都懷疑我的牙齒或是醫生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因為到二三月的時候我的下排只一了一點點上排幾乎沒在動

我那個時候很慌張的問醫生

但醫生反問我說:你有覺得你的牙齒有進去一點嗎

我:有吧

醫生:那就是有在動啊

我:ㄜ好我知道了

題外話對我來說我覺得我的醫生真的很冷淡

不過呢

事情就是在四五月的時候有了轉機

因為我的牙齒動太慢了幾乎沒什麼變化到後來我就懶得觀察它們了

忽然某天我剃牙剃到一半

發現蝦米 我的縫呢 我的縫關起來了耶

不騙人 我的縫就在六七月的時候自己關起來了

喔對了對了順便提一下我寒暑假都會回花蓮所以關縫的這十一個月中有三個月是沒有在治療的

接下來上幾張照片讓文章更豐富一下

(照片畫質都超差幾乎都是和別人合照再放大 無修圖 無美肌 慎入)

collage-3.png

collage-2.png

collage.png

collage-1.png

真是羞愧 最後一張還卡辣椒

總之我覺得我的側面差超大 超級超級

以前只要有人拍到我的側面照我絕對是立即銷毀 立刻

導致現在都沒什麼照片可以比較啊 

但我現在最喜歡得就是我的側面

可能是因為我覺得我的正面還好沒有變很多

雖然沒有到變很大

但我真的很滿意矯正的自己

然後想跟大家說(如果有人想知道的話啦哈哈哈)

一定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醫生 然後相信醫生很重要

最後也是附上自己滿喜歡的側面照最結束

希望之後的矯正日記能順利寫出來

也希望我可以在明年畢業前拆矯正器啊啊啊

IMG_8453.jpg

IMG_8645.jpg

IMG_8133.jpg

 

arrow
arrow

    mkchara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