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09.jpg

好久不見我是chara

這次用影片的方式來簡單說一下自己矯正快滿兩年的紀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mrK_inSqg&t=14s

一直沒有更新的原因大部分是因為我矯正的過真的太無聊了(攤手)

不是我懶惰

我看別人的矯正過程都很精彩什麼m字鐵絲 骨釘 人中骨釘 花式橡皮筋 巴拉拉一大堆的

我都沒有 我連拉橡皮筋都是這兩個月才開始的事

每次回診都是換線換線換線 只有換線

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紀錄的哈哈哈哈

但過程中也是有遇到一些小煩惱

像是到目前我還是覺得自己有深咬 上次跟醫生討論時醫生是說要等縫都關完後再來調整

但時間過去縫也關的差不多了

我還是沒勇氣問醫生深咬的是咬怎麼處理(完全是自己太孬)

還有一個小問題是我最近發現自己兩顆門牙有點大(?)

但有可能是我的心理因素

畢竟暴牙久了牙齒大顆一點就會心魔作祟想說門牙大是不是又要變暴牙了

如果有人看到這可以去看一下我的影片裡面有我很多露齒的畫面

可以回答我一下我牙齒到底大不大

超級簡短的牙套紀錄 希望下次見的時候我已經可以拆了 但應該會很捨不得 因為戴牙套超酷的啊

arrow
arrow

    mkchara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